天津电工培训学校科学化把电气火灾扑灭

来源: 作者:wc 点击: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电了,处处都要用到电,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如今因为电气而引发的火灾事件也越来越多了,相信大家都可以在各大新闻头条里见到。那么电气一旦引发火灾的话对于建筑物的破坏,最重要的还是人身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大家的生活能够更加的安全舒适,天津电工培训学校就来提醒大家如何把电器火灾科学化扑灭!

当因为电气引发火灾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找相关的原因的,如果是因为一些电器有短路的情况发生而引发起火的现象的话,那么现在要做的就是马上把电源开关给切掉,而没有及时断掉电源的话造成整个电路都已经燃烧的话就必须把总开关给切掉哦,等到确保电源被切断之后就可以使用一些常规的方法来进行灭火了,比如说灭火器。但是当一些电器设备有着火的现象的时候,大家可能第一步就会想到扑火,而扑火的时候也会找水来作为工具,但是水是具有一定的导电性的,如果直接把水扑向电器设备的话,是非常容易引发触电的危险的,除此之外引起爆炸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所以最好是使用灭火器而不是使用水来向电器灭火。而在使用灭火器或者是干粉灭火机的时候,一定要保证有一个安全情况下的间隔,一般的情况下保证在40厘米以外就可以了。在使用灭火机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使用酸碱的或者是泡沫的灭火机,因为这两种都是具有一定的导电性的,当操作人员手拿着灭火机的话触电的危险性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扑灭后的残余也是很难清除掉的。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4-7-31 16:09:14
与"天津电工培训学校科学化把电气火灾扑灭"相关的文章
·天津焊工培训不复杂,非常简单。
·【必读】天津焊工培训操作规范有哪些
·天津焊工培训学校让您做到安全焊接
·天津焊工培训学校总结合格电焊工的基本知识
·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的市场水平
·天津焊工培训学校介绍焊工证怎样考
·天津焊工培训学校让您掌握专业技能,改变一生。
搜索与"天津电工培训学校科学化把电气火灾扑灭"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天津电工培训学校科学化把电气火灾扑灭"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